屿肉包

喜欢快乐写文的特摄女一枚。
相逢即是缘,很高兴认识你们~

【70父子】变小的老爹不可能这么可爱(四)

有点小虐预警,啊呀这篇有点小长,请耐心看完嗷。

“我宁愿牺牲自己,也不愿让敌人拿我做威胁伤害我深爱的你们。只因你们是我这辈子最珍爱的家人啊。”

——————————————

           “扣扣,艾斯在家嘛。”赛罗抱着小赛文来到了艾斯家门口。开门的是杰克。看到是赛罗,杰克热情的表示欢迎“是赛罗啊,快进来,艾斯还在做饭呢。”“等等,你怀里抱的小奥是谁?怎么这么像赛文尼桑?”!“杰克,我就是你的赛文尼桑呢。”杰克震惊的看着小赛文并且大声喊道“艾斯,快过来!”“怎么了杰克尼桑,我还在做饭呢。”听到杰克的呼喊,艾斯跑了过来。但等他看到赛罗怀里的小赛文之后,也和杰克一样傻站在原地。“眼前的小奥不会是赛文尼桑吧。”“是赛文尼桑嗷,艾斯有想我嘛。”像是知道艾斯在想什么,小赛文如是回答。“不是,赛文尼桑怎么变成这样子了,身体没什么问题吧。”杰克和艾斯担忧的问道。“老爹没事的,只是被怪兽袭击,中了不知名的光线才变成这样,身体已经在恢复了,请不用担心。”看着四伯和五伯一脸担心的模样,赛罗替赛文解释道。“好,那你们先进来吧,我先去做饭了。”赛罗点了点头,抱着小赛文坐在了柔软的沙发上。杰克坐在赛罗旁边,不断用手去揉小赛文的脸,可能被弟弟这样揉脸有失威严,小赛文最终忍无可忍的拍掉了在自己脸上做乱的手。把自己的脸埋在了赛罗的怀里。看着被自己逗害羞的小赛文以及被拍掉的手,杰克笑了笑“跟平常的赛文尼桑很不一样哎,现在莫名的可爱哎。”“确实老爹这样真的超级可爱”赛罗摸了摸小赛文的脑袋。“请你们不要再打趣我了,坏蛋儿子和坏蛋弟弟。╭(╯^╰)╮”赛罗和杰克听了都笑而不语。这时艾斯从厨房走了出来,“放做好了,就等他们回来吃饭了。”说着也走到了赛罗旁边坐下,用手摸了摸小赛文的脑袋。“你们在摸我的头就真的要长不高了,我怀疑我长不高就是给佐菲尼桑和曼尼桑摸的。”“这可不能怪我们啊,小赛文。”佐菲和曼刚下班回来就听到了来自自家弟弟的抱怨。“啊,佐菲尼桑,曼尼桑你们回来了,快坐,等他们来齐就可以开饭了。”艾斯高兴的说道。“不应该啊,我们竟然是最先回来的,雷欧他们不是应该比我们早嘛。”佐菲疑惑道。就在这时就听到门口传来泰罗爽朗的笑声,身后跟着雷欧,梦比优斯和希卡利。“说曹操曹操就到,这不来了嘛。”曼笑道。雷欧走到赛罗面前,把手里的黄豆粉年糕递给了赛罗并解释道“泰罗陪我去买黄豆粉年糕了,梦比优斯去接希卡利了,所以来的有点晚。”赛罗看着手里的黄豆粉年糕,心里一阵感动,“谢谢师傅。”“不过等吃完饭再吃吧。不那吃饱了就不用吃饭了。”艾斯说道。赛罗点了点头。既然奥来齐了,就开始吃饭吧。于是一家人温馨的坐在一起吃饭。雷欧坐在了赛罗的身边,为赛罗和小赛文夹菜,小赛文坐在赛罗的怀里,似乎是真的饿了,把小嘴塞的满满的,像只小仓鼠一样,可爱极了。旁边的佐菲和希卡利默契的拿出光屏,趁着小赛文没注意到,对着小赛文连拍了两三张照片还贴心的录了像,然后加密保存。“不错,又多了一份弟弟的黑历史。(啊,不,珍贵影像)”饭桌上洋溢着幸福美满。饭后赛罗和雷欧告别了众奥带着小赛文回家了,本来想和队长一起睡的雷欧还是没能如愿,因为他抵挡不了赛罗的撒娇,“师傅,我今晚还是想和老爹睡,好不好嘛,师傅。”最终雷欧没能抵住赛罗的撒娇,于是今晚仍然是大狮子独守空房。(真的没有迫害大狮子❛‿˂̵✧)

        但是第二天,雷欧是被赛罗的喊叫声给吵醒的。“怎么了赛罗,发生什么事了?”“师傅,老爹不见了,明明昨天晚上还睡在我旁边呢”赛罗看起来都快急哭了。“什么,队长不见了?你先别急,先通知佐菲队长,我去找希卡利看看能不能定位到队长的位置。”雷欧稍微镇静的对赛罗说道。“好,我马上去。”镜头转到小赛文这边,他睁开眼睛有点茫然的往四周看了看,发现自己被捆绑着,“这里是怪兽墓场?自己为什么会在这?我记得我今天早上醒了看到赛罗还没醒,就没叫醒他还把他踢掉的被子给他重新盖好,就自己走出房间想要找杯水喝,然后突然感觉不适晕倒在地,现在看来应该是被人绑在了这里,难道是自己变小警觉性也变差了嘛,是中了什么圈套嘛。”小赛文看了看之前希卡利戴在自己手腕上的手镯,希望尼桑他们能根据这个手镯定位到自己的位置,赶来救援,不让坏人得逞。“根据手镯显示的位置,小赛文在怪兽墓场,可能是遇到了不测。”希卡利看着光屏分析道。“怪兽墓场!现在的老爹只是一个幼崽,那种地方他会受不了的,可恶是谁敢在老子眼皮底下偷人!”赛罗握紧拳头狠狠的说道。“情况紧急,赛罗你和雷欧先去营救赛文,我和希卡利去通知其他人,我们随后就到,万事小心!不要贸然行动!”佐菲快速下达了命令。

        来到了怪兽墓场,赛罗一眼就看到了被绑在一旁的小赛文,不忍惊呼一声“老爹,你没事吧。”“我没事,暂时不用担心。”可是还没等赛罗和雷欧靠近,就被一发光线打倒在地,抬头一看竟然是贝利亚。“你怎么在这?是你绑架了我老爹?你想干什么?快放了老爹!有本事跟我打!”赛罗怒道。说着就想冲过去跟贝利亚决一死战。“冷静一点赛罗,这可能是个阴谋。”雷欧阻止了赛罗道。“放了他?那多没意思,你们父子对我的伤害是时候还给你们了。”贝利亚冷冷的说道。说着贝利亚就向小赛文发射奥特必杀光线,那个光线是专门对付奥特曼的,赛罗不敢想象那光线打在小赛文身上,他要承受怎样的痛苦。于是赛罗想都没想,就挣脱了雷欧的束缚,冲向小赛文,替小赛文挡住了这发奥特必杀光线。结果可想而知,赛罗发出了一声闷哼,半跪在地上。而小赛文则是紧张的问赛罗有没有没事。“不用担心,老爹,这点光线不算什么。”“赛罗,你不用管我,这是贝利亚的阴谋,他应该是想用我来控制你们,我不希望你们受到伤害。”这时佐菲他们也赶到了怪兽墓场,看到了被绑的小赛文和受伤的赛罗以及一旁邪恶的贝利亚,顿时知道刚刚发生了什么,不禁都握紧了拳头。看到佐菲他们来了,赛文对雷欧说,“快把赛罗带走,不用管我,我不能成为他威胁你们的筹码。”“队长!”雷欧朝赛文痛苦的喊道。“不,我不要离开老爹,师傅,你放开我,不要拦着我。”这时小赛文揉揉赛罗的脑袋,一脸笑容的说“赛罗,你要听话,以后我不在你身边更要听雷欧他们的话,不要老是冒冒失失的,还有要记住你一直是我的骄傲。快走!”被小赛文猛的一推加上刚才被光线击中,赛罗竟然直接被推到了雷欧的怀里。然后雷欧听从赛文的命令,迅速带赛罗远离了赛文,来到了佐菲他们身边。可目光还是紧盯赛文,“队长一定不要做傻事啊。不那我再也不会原谅你了!”只见小赛文目光直视贝利亚“想用我来威胁他们,你还嫩了点。”“很好赛文,你还有胆子激怒我,你会为此付出代价。”说着贝利亚直接幻化出一根长鞭朝赛文抽去。“不,老爹/赛文/队长/赛文尼桑!”佐菲他们想去救赛文,可惜被贝利亚反手一发奥特必杀光线击退在原地,只能眼睁睁的看着那长鞭抽向赛文。小赛文硬生生接下这一鞭,身上顿时出现一个血肉模糊的鞭印,让在场的奥看得触目惊心。而小赛文直接被抽得口吐光粒子。“赛罗我马上就让你眼睁睁的看着你最爱的老爹消失在你面前,让你尝尝失去亲人的痛苦。”“不,贝利亚,你放过老爹,这一切让我承受!”赛罗几乎要丧失理智了。可恶,每次佐菲他们想去营救赛文,都被贝利亚发射的光线打退,“贝利亚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强了?看来真的是有备而来。”他们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小赛文被抽一鞭又一鞭,心里心疼极了。就在小赛文被打的遍体鳞伤,眼灯已经暗淡时,贝利亚转身对赛罗嘲讽道“这就是跟我作对的下场,是你害了你的父亲。你救不了你的父亲,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多么可悲啊,哈哈哈”“可恶。我跟你拼了!”发怒的赛罗再次摆脱雷欧的束缚,冲向贝利亚,可贝利亚早有准备,对着赛罗发出了最大功率的奥特必杀光线,眼看着就要打中赛罗,突然眼前一暗,想象中的疼痛并没有到来,“赛文/队长/赛文尼桑!”只见不知道什么时候小赛文已经恢复了正常大小,挣脱了捆绑,飞到了赛罗面前替赛罗挡下了攻击,而他的身体却在消散。“不,老爹,不要离开我!”“我不是跟你说了嘛,不要莽撞,这一次我替你挡下来了,下次要自己小心啊。”“不要,老爹/队长/赛文/赛文尼桑!”赛文微笑着散为了光粒子。赛罗伸出手想挽留那些光粒子,但是无济于事,“为什么,偏偏这个时候你恢复了正常,为什么你要替我挡下攻击!为什么!你为什么老是自作主张,老是把我丢下,把我丢下5900年还不够嘛,现在又要丢下我吗,你这个可恶的老爹,你怎么忍心这样对我。”赛罗双眼无神的瘫坐在地上,周围的奥特兄弟也一脸的痛苦,雷欧更是泪流满面“队长,你又把我独自抛下了,你怎么这么狠心!让我再一次承受失去你的痛苦。你不在乎我,也应该在乎赛罗啊,他才刚享受到父爱啊,你怎么可以让他再一次失去!我当初没有救下诸星团,现在依然没能救下奥特赛文。我怎么这么没用!”“不,老爹一定还活着,他没有死!”赛罗不愿相信的一遍又一遍的呢喃道。可是脸上的泪水已经模糊了视线。“看看你们这些狗屁奥特战士,连自己的亲人都保护不了,真是可悲。”贝利亚继续嘲讽到。

————————————————

离别不是最终的结果,我们终将迎来重逢,请你们相信自己心中的光,它会指领我们找到彼此。那时我们会再一次重逢,所以请不要为我哭泣,我永远爱着你们。



评论(8)

热度(12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