屿肉包

喜欢快乐写文的特摄女一枚。
相逢即是缘,很高兴认识你们~

【70父子】变小的老爹不可能这么可爱(三)

是一个小赛文治愈所有奥特兄弟的故事(*╹▽╹*)今天也是团宠七的一天。

即使有时你不够坦率,我们依然懂得你的担忧与关心,而现在作为奥特幼崽的你变得格外坦率呢,这也让我们更加了解了你呢。

————————————

当第二天的等离子火花塔发出耀眼的光芒时,赛罗已经带着小赛文来到科技局检查身体状况了。而雷欧也去竞技场训练新奥了。刚进门就看见了某蓝族奥一脸疲惫,顶着浓浓的黑眼圈,一看就很久没有休息了。抬头见到来奥是赛罗和小赛文,希卡利放下手中的实验仪器,从赛罗怀里接过小赛文。小赛文很乖配合着希卡利的检查。一番操作下来,希卡利一手抱着小赛文,一边看着光屏的数据说道“目前身体没什么问题,记忆已经恢复了,正在慢慢恢复正常。”说完放下了光屏,抬手揉揉了小赛文的脑袋。然后就收获了来自小赛文灿烂治愈的笑容,并且蹭了蹭他的手心,于是希卡利差点可爱到闪红灯。这也太犯规了吧。小赛文似乎看出了希卡利的疲惫,“希卡利尼桑,要注意休息,你看你黑眼圈都要赶得上佐菲尼桑了,是要扮演大熊猫嘛。(按年龄来说应该叫尼桑吧 (ૢ˃ꌂ˂⁎))”“什么我竟然听到了赛文叫我尼桑,这个一见我就摆张臭脸的赛文奥特曼竟然开口叫了我尼桑,啊,今天的等离子火花塔也依然很温暖呢。”于是希卡利的心情骤然变好,捏了捏小赛文肉嘟嘟的脸,“小赛文真坦率啊,尼桑很喜欢呢。”被希卡利捏着脸的小赛文并没有嫌弃,反而有点害羞的往希卡利的怀里钻了钻。一旁的赛罗有点好笑的看着这一幕,“不愧是老爹,连希卡利也能拿捏。”随后希卡利给小赛文手腕上戴了一个小巧玲珑的手镯,两人不解的看向希卡利,希卡利笑着解释道“这个是有追踪功能的健康检测仪,方便随时了解情况,保证小赛文的安全。”赛罗点了点头,“谢谢希卡利”“不用客气,应该的,况且小赛文都叫我尼桑了,就当作送给他的小礼物好了。”说完把小赛文放回赛罗的怀里。转身继续投入了无休止的工作。毕竟科技局很忙的,还有很多工作。“希卡利尼桑再见,要注意休息啊。”小赛文朝希卡利的方向摆了摆手,接着赛罗抱着小赛文离开了科技局。“接下来去哪呢?”“去警备队吧,老爹我的任务报告还没交呢。”小赛文点了点头。不一会他们就来到了警备队队长办公室门口,赛罗敲了敲给门,“请进。”佐菲还在处理比他奥还高的文件,看到有人来,抬头看了一眼,“是赛罗和小赛文啊,有什么事情吗?”佐菲笑着询问。“佐菲队长,我来交之前的任务报告。”“好,你放在那就行。”小赛文看着自家尼桑和希卡利尼桑同款黑眼圈后,不满的眼神直视佐菲。接收到了自家弟弟的不满,从赛罗怀里接过小赛文,“怎么了,我的小赛文,一脸不高兴,谁惹你了?”“╭(╯^╰)╮还能是谁,当然是不注意休息的笨蛋佐菲尼桑了。”听到小赛文叫自己尼桑,佐菲跟希卡利的表现出奇的一致,惊讶的计时器都快要闪红了,天哪,赛文自从进入观测局,就再也没叫过自己尼桑了,说自己长大了没必要再叫尼桑了。这次变小竟然又重新叫自己尼桑,佐菲觉得此时有点幸福过头了。(感谢不知名怪兽的光线)看着佐菲明显没有在意自己在说什么的小赛文,生气的拍了拍佐菲的脸“尼桑,你听到没有,要注意休息。”佐菲回过神来,揉了揉小赛文的脑袋,点了点头。看着佐菲大伯和自家老爹的互动,赛罗感觉很温馨,这样的日子是他一直向往的——平淡幸福。突然敲门声再次响起“佐菲,我来找你商量个事。”只见曼拿着光屏慢悠悠的走了进来。佐菲还没回答,只听一个小奶音“曼尼桑,抱抱。”曼吓得猛的抬头,差点把手中的光屏捏碎。看见佐菲怀里抱着的小赛文,惊在了原地,一时不知道该做何反应。(赛文变小的事情只有赛罗,佐菲,雷欧和希卡利知道这件事,其他奥因为在忙,所以佐菲就没通知他们。)看到曼愣在原地,佐菲抱着小赛文来到了曼的面前,把小赛文递给了他。注视着面前一脸笑容,主动要抱抱的小赛文,感觉今天真是奇幻的一天。但是他还是伸手接过了小赛文,把他抱在怀里。小赛文开心的往曼的怀里钻了钻。“佐菲,这是什么情况?”“没来得及通知你们,昨天赛文在执行救援任务时,不小心被怪兽的光线袭击,变小了,目前记忆应该恢复了。”“这么重要的事怎么不早点说,严重嘛,有没有事?”说着不安的看着小赛文。“没有事,身体指标健康,不用担心,之所以没跟你说是因为当时你不是在忙那个论文嘛,怕你分心。”佐菲笑着解释到。“啊,那些事怎么可能比小赛文的生命安全重要啊,佐菲真是的,下次不可以这样了。”“是是是。我的错。”佐菲无奈的说道。“那么曼你有什么事找我商量?”“差点把正事忘记了,赛罗,你把小赛文抱回去,我跟佐菲有事情说。”说着把小赛文递给了旁边的赛罗。“那我和老爹先走了,大伯二伯你们慢慢聊。”然后抱着小赛文离开了警备队。“佐菲尼桑,曼尼桑再见。”“再见小赛文。”目送赛罗和小赛文离开视野,佐菲对曼说“再次被赛文叫尼桑的感觉如何?”“不可思议,不过我想佐菲跟我一样都很开心吧。”“确实如此,不过要是曼也叫我尼桑的话,我会更开心的。”佐菲笑着点了点头,“佐菲就不要打趣我了,真是的。”眼见曼的脸微红,佐菲笑而不语。然后跟曼说起了公事。离开警备队,赛罗带着小赛文不知不觉来到了竞技场。远远看见了雷欧,泰罗和梦比优斯。于是小赛文喊了一声“泰罗,雷欧,梦比优斯,我来看你们了。”小奶音一出,刚刚还很热闹的竞技场瞬间安静。所有奥都往这边看了过来,最先反应过来的雷欧立即对学员们说道“看什么看,训练都做好了?再看加练。”随即学员们都开始忙自己的训练,不再往那边看了。但还是有在小声讨论:“那个奶萌萌的小奥是谁,看起来好像赛文前辈”“难道是赛文前辈和雷欧副教官的孩子?”“不对啊,他们什么时候有的孩子?”“不是,他们俩什么时候在一起了?”而雷欧则拉着泰罗和梦比优斯忙跑到赛罗身边,“赛罗,你怎么把队长带来这了?”“我带老爹出去散散步,随便来看看你们的训练啦。”“等等,队长?这个小奥是赛文尼桑?”泰罗和梦比优斯异口同声的问道。雷欧和赛罗点了点头。“怎么变成这样了?我们只是出去做了个任务而已,赛文尼桑的身体没事吧?”泰罗和梦比优斯担心的问。“我没事嗷,不用担心,泰罗,梦比优斯。”小赛文笑着向泰罗和梦比优斯说道。看着小赛文奶萌萌的样子,泰罗他们心里暖呼呼的。“这样的赛文尼桑好可爱啊。”“我可以抱一下赛文尼桑嘛。”小梦问道。“当然可以。”随即就主动张开了手臂,然后被小梦抱在了怀里。泰罗则直接上手捏了捏小赛文奶呼呼的脸。“怎么你们都喜欢捏我的脸啊。”小赛文不解的问。“当然是因为老爹/队长/尼桑的脸看起来软呼呼的,手感很好啊。”“你们这些家伙,真的是,占我便宜啊╭(╯^╰)╮。”小赛文装作生气的样子,小脸往旁边一撇。众人都笑出了声来。“好了,我们还要训练学员,赛罗你带小赛文先去艾斯尼桑那吧,他完成任务已经回家去了,杰克尼桑也在。”梦比优斯也把小赛文重新放回了赛罗怀里。“我们这边结束后,就去艾斯尼桑那里吃饭。”“好,那我和老爹先过去了。”三奥看着赛罗他们离去的身影,都笑了笑。然后又重新回到岗位中去了。

——————————

这篇有提示,下篇可能要虐了,请大家做好准备。✧(◍˃̶ᗜ˂̶◍)✩

评论(15)

热度(157)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