屿肉包

喜欢快乐写文的特摄女一枚。
相逢即是缘,很高兴认识你们~

【七狮/团源】真相是真

看了这么久七狮的文,开始尝试写文了。是我一边听歌一边写下来的产物。很喜欢他们之间的相伴相知。我写的是我所理解的七狮。


歌词与他们之间的经历真的好贴切。可能也会更它的姊妹篇—真相是假。


——————————


         最终在人们的欢呼声中雷欧奥特曼解决了最后的圆盘生物,取得了最后的胜利保护了地球。但是取得胜利解除变身的凤源却一点也不开心,这胜利的背后是整个MAC的牺牲,现在只剩下自己一个人不知该去往何处。他辞去了作为MAC队员的身份,告别这个自己用命守护的地球,去往宇宙帮助其他需要帮助的星球。自此雷欧开始了他长达很久的宇宙旅行,说是有目的的旅行,不如说是漫无目的的漂泊更加贴切。毕竟自己亲爱的弟弟阿斯特拉现在不在自己身边,而当初在地球上和自己关系最为亲密的他也已经不在了,是自己亲手葬送了他,在怪兽袭击时没能救下他。每每想到他,雷欧都会露出痛苦的表情,像是陷入某种不想回忆的伤痛中。“如果当初自己再强大一点,是不是就能救下MAC的队员,救下心爱的他。”可惜这世上没有如果,我也救不回他们。


        其实自己已经快忘了当初为什么会答应那个人留下来保卫地球,是因为被他的执着感动,还是被地球上的人们所温暖,还是当时自己已经相信面前的那个人,相信他说的一切,希望自己能回应那个人对自己的期望。不,说到底自己应该是慢慢沦陷的吧。一开始,我知道他是奥特兄弟的赛文奥特曼,看到他受伤躺在海边就立马跑去扶起他。(虽然自己可能会为这个决定受很多苦,但是自己并不后悔。)之后我向他坦白了我的身份和自己为什么会来到地球,他知道后吃了一惊,然后告诉我他是MAC的队长并且邀请我加入MAC,因为他已经断了一条腿并且不能变身为赛文奥特曼了,所以他希望我和他一起保卫地球。我一开始是拒绝的,因为我并不认为自己可以保护好地球,但是他对我有莫名的期望,相信我一定可以做到的。(可能最初他只是想有个人替他保卫地球。)于是最终我答应了他的邀请,加入了MAC和他一起保卫地球。为了能让我在与怪兽的搏斗中取得胜利,他开始对我进行特训。我一开始并不理解为什么他要对我这么狠,又是吉普车又是鞭子又是头膘的,这已经超过了寻常的训练了吧,可能是当时还年轻气盛,我常常对此很不服气,也常常忍不住流泪,这是他便训斥我“你那眼神是怎么回事,你那眼泪能拯救地球嘛。”他真的很严格,我常常不能理解他的做法,但是直到有一次我才懂的他那样做的原因:他不想让我受伤。在一次任务中,因为自己并没有实战的经历,所以很容易中了怪兽的圈套,到时是他用念力帮我控制了怪兽,最终才取得了胜利,但是他也因为使用高强度的念力而变得虚脱。在解除变身那一刻,我只有一个念头,快回到他身边。于是我赶在他虚弱到快要倒下时扶住了他,他笑了笑拍了拍我的肩膀,“做的不错,源。”我当时都快哭了,什么嘛,明明是你偷偷用念力帮我了啊,怎么说的好像全是我的功劳。但是我忍住了,因为你不喜欢看我哭。往后的日子我更加认真对待每一次训练,尽量靠自己取得胜利,不让你再用念力帮我。即使每次战斗都不一定胜利,但是有你在我就很安心,在那段艰苦的日子里,我的身边只有你一个,是你陪我度过了那段籍籍无名是时光,也是你陪我流血破皮一起淋过大雨,是你在我彷徨失眠时交换回忆,正是因为你才成了现在的雷欧奥特曼。慢慢的我发现自己对你的感情好像发生了变化。从一开始的敬佩到依赖再到莫名的想要占有,我知道我已经对你产生了名为“爱”的情愫。在你不在我身边时我真的思念成疾,在你转过身后,我真的好爱看你的背影。我真的同你最有默契,也真的想把爱宣之出口,但是这是不对的,不管从那些方面来说,这都是不对的。所以我把这份爱隐藏起来了,装作不在意,依然像往常一样相处。可是那满眼的欣喜要怎么隐藏,每次听到你的夸奖时微微的脸红和心悸要怎么掩饰,我知道总会有被揭穿的那天,但没想到,你也怀有和我同样的心情。你跟我说你喜欢我那温暖的笑容,喜欢我永不放弃的精神,喜欢我永远乐观开朗,你想余生陪我一起度过。承诺只去有对方的前程似锦。我真的好开心,也很庆幸你同样爱我。我想把你安排在我的余生里。可是命运偏偏要和我作对,当我们在高朋满座中将隐晦爱意说的尽兴时却没想到那正是是我们的离别之时,我还记得你当时的决绝,用命令的口吻让我离开,亲手将我推开。叫我活下去,说地球需要我,可是我需要你啊,你也需要我啊,能不能别把我推开。我当时多么的绝望,只能一遍一遍的叫着队长,希望你能回来,可是现实却是MAC团灭无人生还。为什么你要推开我,让我一个人在痛苦的回忆里挣扎,让我独自度过每一个暗自伤神的夜里。让我接受失去你的现实。我以为在之后的日子里我注定是漂泊无依的,直到现在光之国向自己发出邀请,希望他和阿斯特拉来光之国做客。我答应了,就当去看看他生活的星球是什么样子的。


       来到光之国,作为奥特兄弟老大的佐菲对他和阿斯特拉表示热情的欢迎,可是我却不敢直视他“他们会不会怪自己没有救出赛文,他们会不会恨自己,自己该如何面对他的亲人。”像是看出我的想法,佐菲笑了笑拉着我的手来到了一个红族面前,只见那人说“欢迎你来到光之国,源”我猛的抬头,“源!已经有多久没听见有人这么称呼自己了,又有多久没见到他了呢,那个时常出现在自己梦里的那个人了。”只见眼前的人微笑的注视着自己,我们的眼里只有彼此。我再也忍不住了,不顾形象的扑进他的怀里,将头抵在他的肩膀,放声大哭。这不是梦,他真的还活着,这个是不会消失的他。赛文慢慢的抚摸着雷欧的背鳍,“尽情的哭一场吧,这段时间你受苦了,源,我一直都在,我依然是你的诸星团。”


幸好他还在,幸好我们最终还在一起,幸好还有大把时间可以弥补那些遗憾,幸好的幸好真相是真,我们依然在对方的前程似锦里。

评论(2)

热度(9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